展亮‧獅子會餐廳(2022年)

303區第一次與公營機構 — 職業訓練局成員之一:展亮技能發展中心[註一]合作,決定捐款$200萬,支持15歲或以上殘疾人士職業培訓以協助他們發展、成長、就業。職業訓練局為表達對獅子會謝意,將旗下的展能社企–Shine Cafe 永久命名為: 展亮・獅子會餐廳。此餐廳是用於培訓殘疾學生的就業能力。總監梁麗琴獅姐於2022年6月9日(星期四)主持揭幕暨捐贈儀式。

 Photo 1.jpg (271 KB)Photo 3.jpg (154 KB)Photo 2.jpg (217 KB)Photo 4.jpg (153 KB)

註一: 職業訓練局(VTC)於1982年成立,是香港最具規模的職業專才教育機構。每年為約20萬名學生提供全面的職前和在職訓練,頒發國際認可的學歷資格。展亮(Shine) 技能發展中心 (Skills Centre) 為VTC機構成員之一,專為15歲以上殘疾人士提供職業訓練以協助他們公開就業的一個主要機構。